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分類
教務行政
平台操作
教材內容
上一頁
2021-02-02 14:08:27

無礙e網-學員守則(請同學都要閱讀喔)

為因應不同障別身心障礙者的需求,行政院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特別開發「無礙e網」的無障礙數位學習網站,希望身心障礙者突破時、地限制,自在地學習資訊科技、職場等能力,以便與時俱進。

為了讓大家專注學習並期事半功倍,「無礙e網」懇請學員遵守下列守則,如果屢屢違規將被列入觀察名單,「無礙e網」保留審核學員資格的權利。在「無礙e網」維持良好的學習風氣是每個人的責任,讓我們一起共勉!

  1. 在班級教室的交誼廳留言,請儘量使用正面語句,例如多說請、謝謝、對不起,如此既可建立班級有禮、和諧的氛圍,也能增進自己的人際關係。
  2. 在與人留言互動時,請儘量避免使用情緒性、批評性、攻擊性字句,以免影響其他學員的學習心情及班級和諧。
  3. 學員、助教、講師的關懷及協助,請勿視為理所當然,若須他人協助,更應注意禮貌。
  4. 請用負責任的態度繳交作業,在班級教室繳交作業前,請務必要比對題本自行檢查,不要一味依賴助教找出錯誤,以免在正式考照時頓失依靠。
  5. 認證考試班學員,一天最多請只繳交一題作業,務必把同一題做到熟練才能再進展到下一題,貪快並不會提升程度,只有熟練並穩紮穩打才能致勝。如果一題經多次批改終於全對,之後請請自行練習,不要再繳交同一題作業(除非徵得助教同意)。
  6. 完成考題後,反覆檢查才繳交作業是學員「自己」的責任,針對助教的批改、提醒,請虛心接受並心懷感謝,請勿把助教當成必須隨時待命的「工具人」。
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