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無礙e網會員申請同意書

 

  歡迎來到無礙e網會員中心!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成為無礙e網會員並使用服務前,詳細閱讀本同意書所有內容,尤其當您在線上點選「同意」鍵,表示您已註冊為無礙e網會員或同意使用無礙e網所提供之任何服務,即視為您已閱讀本同意書,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同意書之會員規範。

  1. 遵守會員規範及法律規定
    您瞭解您於無礙e網註冊成為會員後,可使用無礙e網服務。當會員使用無礙e網服務時,即表示同意接受無礙e網之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拘束,並遵守當地之法律規定。
  2. 服務簡介
    無礙e網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會員各項網路資訊服務。會員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之各項電腦設備,以及負擔接上網際網路之費用及電話費用。
    • 基於無礙e網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
    • 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或有任何誤導之嫌,無礙e網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 如果您提供之個人資料違反或破壞無礙e網服務宗旨,無礙e網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3. 會員規範之修改
    無礙e網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無礙e網將於修改會員規範時,於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無礙e網服務。如果會員繼續使用無礙e網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4. 服務之停止與更改無礙e網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無礙e網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 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無礙e網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 對無礙e網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由於無礙e網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無礙e網無法提供服務時。
    • 會員應瞭解並同意,無礙e網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5. 保管及通知義務
    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無礙e網之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無礙e網。
  6. 風險承擔
    會員同意使用無礙e網各項服務係基於會員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無礙e網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無礙e網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會員的電腦系統損壞,或是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
  7. 特別同意事項
    會員同意絕不使用無礙e網各項服務傷害、侵犯或攻擊無礙e網之僱主、員工、顧問、關係企業、廣告主以及相關合作廠商。
  8. 個人資料
    •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列情況外,無礙e網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 基於法律之規定;
      • 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 為保障無礙e網之財產及權益;
      •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無礙e網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
  9. 擔保責任免除
    • 無礙e網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無礙e網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會員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
    • 對於透過無礙e網銷售之商品,無礙e網對其交易過程及商品本身,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會員瞭解您透過無礙e網所購得之商品或服務,完全由商品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無礙e網無關。
  10. 賠償責任限制
    • 無礙e網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會員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無礙e網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 上述賠償責任限制,若依法為不得限制者,則限制規定將不予適用。
  11. 無礙e網服務
    當您建立或加入任一個課程時,您即同時願意在未經您允許或同意前,無礙e網具有公開、修正、轉錄或刪除您所張貼任何訊息之權利。
    • 無礙e網不代表所有之討論文章言論、連結、照片或檔案之立場或版權責任,您所發表之任何言論、文章、連結、照片或檔案僅代表該作者(發表人)之立場;無礙e網可以在任何時間更改課程分類或刪除之。
    • 任一教師或學員所牽涉之任何行為、交易等均與本站無關;本站嚴禁任何利用網路學員妨害他人名譽或隱私權;侵害他人營業秘密、商標、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違反其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冒用他人名義或散播不實消息;傳輸色情、猥褻或其他違反善良風俗之言論或資訊;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或引人犯罪的資訊,或違反消費者保護法,公平交易法及其他中華民國法律法令規定,更不得有販賣槍枝,毒品或盜版軟體等違法行為。其涉有不法交易者,除應由交易當事人自負法律責任外,本站將主動配合相關主管機關調查處理。
  12. 智慧財產權
    無礙e網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無礙e網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無礙e網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13. 連結
    無礙e網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會員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無礙e網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無礙e網有任何僱傭、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14. 會員的義務與責任
    會員對會員本身於無礙e網或透過無礙e網傳輸的一切內容自負全責。
    • 會員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若使用無礙e網台灣地區以外之網站,同意遵守各該網站當地之法令及網路慣例。
    • 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佈或傳送任何譭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攻擊性、譭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無礙e網上。
    • 會員同意不會於無礙e網上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行為。
    • 會員同意避免在公眾討論區討論私人事務,發表文章時,請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權。
    • 會員同意必須充份尊重著作權,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15. 禁止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
    無礙e網就會員的行為是否符合會員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無礙e網決定會員的行為違反本會員規範或任何法令,會員同意無礙e網得隨時停止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及停止使用無礙e網服務。會員在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應自負法律責任。
  16. 損害賠償
    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同意書之任一會員條款,致無礙e網或其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而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17. 停止或變更服務
    • 無礙e網得不待通知,隨時取消或停止會員之會員資格、或加以限制,會員不得因此要求補償或賠償。
    • 無礙e網保留將來新增、修改或刪除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且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18. 廣告信息或促銷計劃
    會員瞭解無礙e網上刊登有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之促銷資訊。該等內容均係由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無礙e網僅係提供刊登內容之媒介。會員透過無礙e網上所提供之商品、服務資訊,所購買之任何商品或服務,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會員與商品或服務提供人間,與無礙e網無關。
  19. 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同意書所定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20.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及適用、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無礙e網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