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關於我們

 

「無礙e網」(http://openstudy.wda.gov.tw)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年滿15歲以上的身心障礙朋友克服學習障礙,特別建置的數位學習網站。透過數位學習平台,身障朋友可以不必出門、免學費、免甄試,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在家裏自在地學習。有別於坊間的一般數位教材教材與平台,「無礙e網」的無障礙平台及教材,均符合無障礙規範檢測及SCORM1.2標準,讓身障者可使用輔具來達到上網及瀏覽教材的目的。


以下是「無礙e網」服務特色

1. 無障礙數位學習平台
.國內唯一符合無障礙網頁規範的數位學習平台,技術領先!!
.行動學習APP : 可以透過手持式裝備觀看課程,學習無遠弗屆!!

2. 無障礙數位教材
.兼顧不同障別特性來設計的數位教材,學習效果好
.搭配動畫及影片等多媒體呈現,增強學習興趣和動機
.技能檢定課程內容最札實、學員考照上榜率最高

3. 學習服務
.每一班級特設助教、老師,設身處地的貼心輔導,學員服務不漏接
.「e問e答」輔導服務 : 開放老師office hour,隨問隨答

4.同步教學活動
.每月一次同步教學活動,由講師分享多樣化主題
.學員透過即時影像與其他學員、助教、老師交換學習心得
.每一場活動皆會錄影下來,讓學員自行觀看與複習

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